0修改完成!委托方不仅没有修改,而且非常欣赏认可!

项目背景:这是一个相对特殊的案子。委托人茜先生是一位聋人,励志的是他自主创业经营饭团餐饮店已有5年。现在将其升级为连锁品牌,希望更多的聋哑人伙伴可以有各种和创业机会展示自己成就自己,因此这次合作全程都是网络文字沟通。

经营产品:主营饭团、包饭、饭堡等各类米饭为主的食品,特点口味丰富造型多样。

品牌定位:中低端连锁快餐品牌、配送与实体经营为一体,食品单价5-20元不等(可搭配组合套餐)


方案1:

从主营食品出发结合品牌创始人茜先生的经营理念。将两种主营产品拟人化设计成两个并肩前行的卡通形象,造型生动活泼,呼应茜先生励志让更多的伙伴有证明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,并一起迈向美好的明天,寓意美好。 

方案2:

从精神气质出发,麦肯达是一个年轻充满梦想正能量的团队,设计以次为核心,运用充满活力的色彩,结合饭团的造型拟人化设计成一可爱阳光的小饭团形象,同时融入筷子、头巾、盘扣服装等行业属性与文化特色,时尚生动。

补充说明: 

考虑到品牌名称是独立的名词,相对不易读懂,所以添加 “创作饭食” 作为辅助说明文字,麦肯达也致力于创新食品,将饭团、包饭等食品开发创造出更多口味造型,这是一大卖点与特色,是一种美食创作,所以是“创作饭食”;

连锁经营为目的,这次设计的标志方案均可以灵活的组合排列,有横版、竖版、较长、较高、圆形灯箱等等多种组合形式,方便在连锁店面装修中,用在不同尺寸比例安装。同时标志均可以单色应用,可降低大批量制作成本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
© 刘珣LiuXun | Powered by LOFTER